孩子教我這些事:愛的練習簿

孩子教我這些事:愛的練習簿



我朋友前幾天買了 覺得很滿意喔

博客來親子教養-生活教養分類網友最愛書籍

  • 定價:240
  • 優惠價:9216
  •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5折204

  • 孩子教我這些事:愛的練習簿

    如果您還想深入了解孩子教我這些事:愛的練習簿
   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

    內容簡介

    本書原名為《兩個中等生—孩子教我這些事》,
    現易名為《孩子教我這些事:愛的練習簿》出版。

      高人氣網路轉載
      親子必讀文章

      暢銷書《家有中等生》作家母子聯手創作
      帶你聽見孩子的真心話

      拋開母子的角色包袱,真心談論成績志向、態度、朋友、愛與人生。
      你會發現,原來,孩子這樣想。

      劉繼榮的作品被教育部選為作文教材,學校老師指定課外延伸閱讀書籍。

      我們與孩子,以最大勇氣唱出的,只是小小的聲音,但是你一定能聽出那發自心底的誠意,聽出愛、希望以及生之歡愉〜媽媽

      我雖然總是擔心,追求夢想的路上會有挫折,但一個有夢想的媽媽,是多麼讓人驕傲啊! 〜孩子

      一個媽媽,她的特異功能就是生氣,要想輕鬆地發揮這功能,必須有一個深愛你的孩子配合才行。〜媽媽

      原來媽媽也是個小女孩!如果,你身旁有這樣一個小女孩,即使她長到八十歲,也要誇讚她聰明美麗,在這世上無人替代。〜孩子

    名人推薦

      洪蘭:「我很喜歡這本書, 但願每個孩子都是像這樣的中等生。」

      李偉文:「將閱讀這本書的感動時時放在心上,醞釀成屬於你與孩子獨特又豐富美好的生活。」

      洪蘭 李偉文 感動推薦


    ...繼續閱讀

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      創作者介紹
      創作者 親子教養書籍 的頭像
      親子教養書籍

      好書推薦親子教養1

      親子教養書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